MJ的自我修练手册

深夜思绪飘散

今天很开心很感慨
在外面漂泊了一年
遇见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
回头想想最多的还是感恩

如果没有勇气走出来
就不可能有现在的生活

今天面试了启梦音乐
可以免费学习乐器啊
又能当老师教孩子赚钱

希芸让我成为美丽顾问
帮助更多女性变得更美

英语教学让我找到自己价值
离开华邦还能和大家玩在一起

也许没能陪在父母身边和最亲密的伙伴一起
可现在的经历是其他东西换不来的

从青岛到杭州我一步步走过来
不同的工作    不同的人和物
一直认为自己还是幸运的幸福的

这一刻  我爱自己的勇敢和追寻
人生很短暂也很漫长
愿自己能够不断尝试不断前行
活出自己的精彩与风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