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的自我修练手册

七夕

要从一大早说起

今天很认真学完了友邻优课的第一天课程
我居然可以六点半就起床了昨晚是十一点八就睡了
昨晚可以慢慢顺着冥想呼吸入睡
早上公交车上读英文
回到家读了好多遍录音删了再录真的好久没这么练了
把讲解版再听了几遍而且手写了一点笔记
查了自己所有不会的模糊的单词和发音
明天再把电子版笔记整理一下把别人优秀的表达记下
我相信这个21天比我之前100天学到的更多成长更快
主要还是自己的学习状态和时间这次一定要坚持

学无用的英文,做自由的灵魂。
自己要加油哦年底一定可以有突破

所以七夕和我有关系吗
晚上去三楼公区蹭吃了晚上都快睡了
邻居说出去有朵花送过来
内心对这个节日一点感觉都没有
晚上那里气氛其实很好可惜没有那个他

有人不是经常把你挂嘴上吗?
但节日的分寸感做的还蛮好的
也许因为这样我才一直没感觉吧
其实朋友更是好朋友挺好的
没有那个缘分的话就这样子挺不错的

深圳群里今天突然好热闹啊
大家聊着近况去年我们单着今年也如此
还有大批喊着不婚主义的
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撒狗粮
说其实一个人也也过得很好

对我来说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我不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
就想做到连我都爱得不行的自己
我真的挺好的哈哈必须有这点自信
就看有缘遇见谁而是否又能有幸走下去

再感慨一下
一年过去了
其实大家的生活状态都没怎么变
依然加班的熬夜的存不了钱的啥也不敢买的

而我也一样的
依然心里抱有希望想改变现状
不知何时才能实现

是回去平庸地生活还是不服地抗争到底
生活还在继续

生活的本质回归人性
我从过去到现在以及未来
都在与自己的惰性较劲
学着和自己做朋友和时间交朋友
管理精力和提高效率

完美主义者的我呀
什么时候才能不晚睡?
写完这些又快一点了
感觉自己在瞎扯

还没睡的你
要是看到了这里
跟你道句晚安
去睡吧😁

再见,不知何时~

评论